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我家的那隻可愛的小白兔。

  可愛的小白兔頭上長着一雙長長的耳朵,機敏而又警覺,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非常地美麗。小白兔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絨毛,就像一朵已經含苞欲放的蒲公英,奇怪的是那些鬆軟一順朝下。小白兔還有一個小棉球似的尾巴,圓溜溜的像一個小絨球。

  我最喜歡小白兔吃東西可愛的樣子了。今天小白兔一下午都沒吃東西了,大概餓極了吧!我立刻去拿碧綠的菜葉和蘿蔔放進去,小白兔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只見它一邊咬一邊嚼,小腦袋還不時上下甩動,大概在吞咽嚼綠葉。過了一會,小白兔又吃起了又甜又脆的蘿蔔,吃的時候還露出了兩顆大白牙呢,看小白兔吃得多麼津津有味啊,還特別可愛。然後,小白兔自己就在那玩耍,過了一會兒,就在那裡甜滋滋地睡覺了,我生怕吵醒小白兔,輕手輕腳地上樓了。

  你看我家的小白兔多麼可愛啊!小白兔那可愛的模樣讓我喜歡上了它。

  廣西靈山那隆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賴雪敏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