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以前養了一隻小白兔,它長着一身雪白的絨毛,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非常漂亮。

  這隻小白兔不但可愛,還非常調皮。

  有一次,我把它抱下樓,放在草地上吃草,我一邊撫摸着它,一邊看它津津有味地吃草,心想:它不會跑了吧。我看它吃飽了,就幫他打掃了“卧室”衛生,等我收拾完了,我一看,糟了!小白兔不見了!我急得不知怎麼辦才好,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會找找這兒,一會兒找找那兒,終於,我在一座假山後面看見了我的小白兔,我急忙跑過去抱它,可是小兔子一看我向它跑來,又撒腿跑開了。我窮追不捨,追來追去,還是沒追上。最後還是幾個大哥哥幫我抓住了那個小壞蛋。我抱着我的小白兔,嚴厲地對它說:“以後再也不帶你出來玩兒了。”小兔子好像聽懂了我的話,耷拉着腦袋,那可愛的樣子,別提有多好玩兒了,我的氣也一下子全消了。

  每天晚上,我把它抱在懷裡,他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我把她輕輕放進它的窩裡,它睡得多香啊!有時我想弄醒它,抓住它的耳朵往起拉,它使勁蹬腿,可就是不睜眼睛。

  後來媽媽嫌它臟就送人了,直到現在,我還清楚地記得它的樣子,我多麼希望我的小白兔能重新回到我身邊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