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白兔名字叫白白。白白的毛像雪白的雪一樣乾淨、潔白。眼睛像紅寶石一樣光彩奪目,白白還有一雙敏捷的耳朵,四隻胖乎乎的小腳爪。可愛極了!

  我非常喜歡白白。白白的用餐全部都由我負責。每次到了用餐時間就是白白最高興的時侯,我每次都會給白白最好吃的餐點,我把餐點端給它時,它就會高興地蹦跳起來,好像幾天沒吃東西似的,饞得口水都從嘴邊流出來了,看到白白津津有味地吃美食,我心裡樂開了花!白白已經被我養得白白胖胖了!

  每次我放學回到家時,白白就蹦蹦跳跳地跑過來,好像在說:“小主人,抱抱我。”我連忙放下書包去抱它,它身上暖暖的,讓我感到了絲絲溫暖和無限快樂。每次心煩的時侯,白白就馬上跑過來,逗得我捧腹大笑!白白看見我笑,自己也開心着呢!我和白白成了一對最友好的朋友!白白也成了我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一員了!

  有一次,因為家裡的白菜不多了,我想讓白白慢點吃,就把白菜喂到白白的嘴邊,可能是太餓了,它一不小心把我的手給咬破了。外公生氣地把白白給殺了,兔肉成為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我難過得一點也吃不下,直到現在我還很想念可愛的白白。

  白白,願你在天堂生活得更加快樂!

  四年級:幸福的小熊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