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八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到我家的時候才一歲五個月,它長着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紅色眼睛;一張小小的嘴;長長的耳朵和幾乎看不到的小尾巴,可愛極了。

   小兔子雖然不像狗那樣會看家,也不像貓那樣會捉老鼠,但小兔子卻有着有趣的生活習性,它最喜歡玩我不要的小罐子、瓶子之類的東西。有一次我寫完作業正要去和小白兔玩,忽然,腳不知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我低頭一看,哦,原來是小兔玩瓶子時一推,把瓶子滾到了我的腳下,我的小白兔可真討人喜歡啊。

   還有一件更有趣的事情。有一天,我想驗證一下小兔子是否喜歡吃青菜,我就在它面前放了兩種食物,分別是饅頭和青菜,然後我就離開了。十分鐘之後,我走進陽台去看小兔,結果發現饅頭還好好地放在那裡,而青菜卻不見了,我腦子裡馬上想起了一句歇後語: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小兔子睡覺的時候更加可愛,它把身體蜷成一團,像一個雪白的毛線團,我想如果用這個小毛線團織成毛衣,那穿起來一定很舒服很暖和,但只是想想而已哦,我可不捨得用它來織毛衣的。

   我喜歡我的小白兔,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