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是一種漂亮的小動物,乖巧,馴良,很討人喜歡。它們常吃胡蘿蔔、花椰菜、地瓜、芹菜等蔬菜。兔子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他的一雙紅眼睛被白毛包住,嵌在眼窩裡,像鑲着兩顆紅寶石。兔子的兩隻常常的耳朵,足有二寸半,裡面一層是粉紅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聽覺一定很靈敏。兔子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總是不停地聳動着,顯得可愛極了。 

  兔子不躲藏在地底下,經常在草地上活動。在晴朗的夏夜,可以聽到兔子在叫。 

  兔子是草食性晨昏覓食的夜行性動物,習慣清晨與傍晚進食。兔子和松鼠一樣都不冬眠的。他們冬天要換上與夏天不一樣的毛。它們是十分警覺的,只要有人走近它的身邊,它們就會馬上跳走。兔子輕快極了,總是蹦蹦跳跳的。兔子會用表情來代表自己想說的話。兔子要是被惹惱了,就會咕咕叫,咕咕叫代表兔子很不滿意,生氣中。兔子一胎生四五隻。兔子的毛是白色的、灰色的。它們是不用梳理身上的毛的,身上的毛總是乾乾淨淨的。 

  我愛兔子! 。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