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它比拳頭大一點,全身長着潔白無瑕的絨毛,小腦袋上有着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紅眼睛好似兩顆寶石,還有一張有趣的三瓣嘴。屁股後面有一個短短的尾巴,遠遠望去彷彿一個絨球。四隻靈巧的小腿一刻也不閑着。把小白兔捧在手上柔軟極了,也熱乎乎的。

  小白兔整天活蹦亂跳的,像個快活的小精靈。它走路時,後腿一蹬,身子隨着向前敏捷的一竄,一下子就蹦得很遠。它高興的時候就會四肢同時蹬地,身子往上一躍,一個瀟洒的空中轉體,小白兔活像一個雜技演員在表演節目。 

  看小白兔既漂亮又可愛,我不禁心血來潮,要把它打扮一下。我把小白兔抱到床上,把蝴蝶結髮卡別在它的耳朵上,再用粉紅色絲巾在它身上裹了一層又一層。突然,小白兔似乎有些不樂意了,一個勁地甩耳朵,把發卡摔了下來,又掙脫了我的手,在床上跑來跑去,甩掉了絲巾,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溜走了,好長時間沒有理我。但是到中午,它受不過我溫暖的懷抱的誘惑,不好意思地拱拱我的手,我只好愛憐地抱起它,撫摸着它柔軟的毛,並帶它去曬太陽。沐浴着陽光的小白兔,耳朵優雅地動着,那樣子活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 

  我愛那可愛活潑的小白兔! 

  指導老師:陳麗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