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兔

 浙江省寧波 寧波市鎮明中心小學403 黃曉蔚

  暑假裡,我去外婆家。外婆家養了八隻小白兔,可愛極了。

  八隻小兔分別叫:大灰、小灰、長耳、短尾、黑眼、紅眼、大白、和小白,它們的樣子差不多,只是顏色不同。它們中最可愛的要數小白了。它全身雪白,在燦爛的陽光下,真像一堆閃閃發光的白雪。它頭上豎著一對長長的耳朵,只要一有動靜,就不停地擺動着。最好看的是它那對紅光閃閃的大眼睛,真像鑲嵌在白玉里紅寶石。它的四肢很特別,前腳短,後腳長,走路一蹦一跳的十分有趣。它的尾巴很短,平時縮在一塊,像一個絨球。

  一天早上,我起床後去看小兔,只見文靜的小白縮在兔籠的一角,很憂鬱的樣子,而其他小兔也煩躁不安地在籠子里跳來跳去,彷彿想跳出籠去。我仔細一看,原來兔籠里到處是吃剩的已經腐爛的草和小兔的屎混在一起發出陣陣臭味。我想:或許小兔也不喜歡骯髒的地方。我連忙跑去找外公,並和外公一起把兔籠打掃得乾乾淨淨。小兔很高興,它們向我搖搖尾巴,噘噘嘴。

  中午,我又去看小兔。發現小兔正在用爪子抓食槽,看見我,馬上都圍了上來。我猜想,小兔一定是餓了,小兔也想吃午飯了。我從籃子里抓幾把草放進食槽,小兔們立刻圍攏來爭先恐後地搶食吃,一會兒就把草吃了個精光,我又抓了好幾把放進食槽。看着它們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心裡真高興。

  看着小兔一天一天的長大,我的心裡真有一份成就感。

  指導教師: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