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在那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那一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在那一刻》

  陸雨婷(五年級)

  有的人認為穿上美麗的衣服就是美,有的人認為學習成績好是美……而我認為在不顧一切救人時那一刻是最美麗的。

  5月6日 那天,CCTV1播出了一條新聞,說是一位穿着一件紅T恤的女青年救了一位80歲的老人。

  那天,那位女青年正在上班路上,過馬路時,看見了一位老爺爺突然倒了下去,見此情景,旁邊的人都不敢過去,因為……

  這位女青年並沒有想太多而是直接報了120,過了一會兒,120還沒有到,女青年看見老爺爺已經奄奄一息了,於是她衝上前去對這位老爺爺做人工呼吸,旁邊的人驚住了,這位姑娘竟有如此的勇敢。

  一直等到120到場,這位女青年才走了,這件事以後,記者去採訪她:“當時你有沒有一絲顧慮?”這位女青年肯定地說:“沒有,因為我是一位護士,護士的責任就是救任何一位病人。只要他還有一絲希望,我就不會放棄。”聽了這話,我們不禁為這位偉大的護士鼓掌。事後,這位老爺爺的家人一再地把錢塞給這位護士表示感謝,可這位護士說:“救人是我們應盡的責任,所以你們不要謝我。”

  原來人最美的那一刻都是從自己身邊最小的事創造出來的,這位護士正是當自己不注意時最美的那一刻降臨在了她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美在那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