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讀書經歷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讀書經歷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讀書經歷的一件事

  作者

  ygsh

  穿過馬路,聞見了事物的香味,聽到了叫賣的聲音,我放慢了腳步,一點多時我叫上弟弟,急匆匆的趕到這裡,目的地可不是這裡,而是緊鄰這裡的新華書店。

  上到二樓我和弟弟便一起找書看,找着找着我和弟弟就厭倦了,新華書店裡的書那麼多,怎沒能找到一本稱心如意的書看呢?我們只好隨便看看了。

  我隨便翻着《非法智慧》這本書,覺着很有趣,就向弟弟推薦了這本書,弟弟一看也愛上了這本書,便問:“哥哥一共有幾本啊?”“三本!”我看了看書皮答道。

  “以咱們的速度能看完嗎?”

  “應該能把這本書看完。”我看了看牆上的表。

  說完我們就囫圇吞棗的讀起來……

  “啊!我讀完了,你讀到幾本了?”“第三本!”弟弟從牙縫中吐出了幾個字,“你快點,馬上就下班了!”“嗯,知道了!”弟弟停了一會兒,又說道:“我都讀了一大半了,就剩了幾頁了。”

  突然我發現人群開始向外走,然後又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下班了,走吧!”每回來書店都會聽到這句話,“怎麼辦,我這本書還沒讀完呢!”“廢話,當然是上那去看了!”因為我每回都到這個時候走,我當然知道上哪讀了!

  回家的路上,我們高興的回了家,我們還不是的笑,心想:“誰說姜還是老的辣,我看那姜還是小的辣。呵呵——。”

您正在瀏覽: 記讀書經歷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讀書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