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在那一段絮語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那一段絮語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月光下,幽幽的樹影旁,響起了輕柔的鋼琴曲,如泣如訴,如夢如煙……

   開始,寂靜無聲的短暫空白,像潔白稿紙開頭的那幾行空白,像沉重的大幕拉開之前的一剎那,像月明之夜推開臨湖畫窗時的一瞬,靜靜地,靜靜地……

   隨之,一個徐緩的聲音出現了,像舒捲的輕紗,像幽咽的清泉,像春蠶吐着纏綿不盡的絲絲縷縷……

   《致愛麗絲》,你的絮語讓我真切地感受到人世間情感的豐富。我能感受到這是一名男子晚上在他心愛的人窗下所唱的,這其中包含了無窮無盡的愛,無怨無悔的愛,我深深地被打動了。這絮語如冰凌砌成的牆壁,如雲層構成的屋頂,如霧靄織成的紗帽,如星星串成的明燈,一切是那麼地真切。

   我的關發像沐浴過後清爽柔軟,我的肌膚在月光的洗禮下,光滑無比,我的那顆心,像浸潤着濛濛細雨的花蕾,掛着晶瑩的露珠,自由地呼吸,這都是因為有你在我的耳畔,我感覺到了美,感受到了幸福。隨着這絮語,瑩火蟲翩躚起舞,彷彿這悠揚的琴聲在那串串玉珠、條條銀絲之間纏繞迴旋。徘徊復徘徊,流連複流連,在這段絮語中,我終於真正領悟到美的催人慾醉的能力,我徜徉其中,身心愉悅,耽美之深,言語不及。

   天上,新月朦朧,

   地上,琴聲縹緲。

   樂曲在春蠶吐絲的節奏中越來越遠,越來越淡,最後歸於一片純凈。

   那一段絮語,引發了我千萬條思緒,我能感受到貝多芬心目中女神的期盼,感受到他那顆火一般炙熱的心在跳動,是的,這一切,已在絮語中發揮地淋漓盡致了。

   絮語是美的,如清泉淙淙,如細語呢喃,如繁星點點,如春蠶吐絲,如孤雁盤旋,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當那女子輕輕推開窗戶時,她將獲得一份甜美的幸福,鑄造在這段美麗的絮語中。

您正在瀏覽: 美在那一段絮語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那一段絮語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