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您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您給我的愛 

  正是課間,教室里亂鬨哄的,我托着腮,靜靜地盯着窗外,眼神在天上,心思卻已飛了老遠。 

  就在早上,和您吵了幾句,我說要吃包子,您覺得還早用不着吃包子(註:我們只有快遲到才吃包子)您有點急了,喊了一句。我也大聲了起來。您有些生氣,但還是吃了包子,也沒和您說什麼,就氣呼呼進了校門,剛坐下,就想起您嗓子不太好,一着急就說不出話來,心裡一陣愧疚。 

  就在這時,有人過來問:"有餘錢嗎?" 

  "什麼?!" 

  "今天交錢你不知道嗎?" 

  飛快跑下樓,沖向電話亭"爸,交錢,二十二!" 

  您沒多說"行"就撂下了電話。 

  在校門口,焦急地等,您來了,一手把錢交給我,一手遞來一小包東西。我抓過來就跑上了樓,聽見您在後面說了些什麼,就衝進了教室。一看錶,差兩分鐘就上課了,一顆懸着的心才終於放了下來。上完課,打開那一小包東西,卻是我最喜歡的豆沙酥餅,愣了一下,忽然想起您說早上沒吃多少,再吃點兒吧。眼淚有點兒止不住了……

  

  窗外的樹枝上一隻大鳥正細細清理着雛鳥的羽毛,不一會兒下起了細雨。上課鈴正響,最後望一眼那兩隻鳥,大鳥正用自己的翅膀護着雛鳥,為它遮擋風雨,眼淚再也忍不住了,細細的雨打在大鳥的羽毛上,細細的淚滑落在我的臉上…… 

  回到家,酥餅已經涼了,但那一份熱度仍藏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