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您,我的老師 

  六(1)班 邱泠鐸 

  藍藍的天空中,鳥兒在自由地飛翔,那是它對給它家園的大自然的回報;靜靜的湖水裡,青蛙跳來跳去,那是它對給它生命的大自然的回報…… 

  不久,我就要小學畢業了,當我回眸一看時,那一排排課桌椅,一條條跑道,在我眼前浮現。我忘不了啊!忘不了我的小夥伴,忘不了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更忘不了我的老師。 

  一年級時,幼稚的我剛剛跨入小學,當看到那扇門是那麼高大、莊嚴,十分地驚慌失措,當我的啟蒙老師——熊老師笑臉相迎時,就不那麼緊張了。慢慢地,我與周圍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都成為了好朋友,與那一個個陌生的字母,也已打好了“招呼”。 

  三年級時,迎接我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汪老師,她平常很兇,可是時常對我們如同自己的孩子一樣。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都忘不了,那次體育課考試,汪老師讓我們下去考完再回班上課,那時,我和幾個同學都非常地生氣,又不是她的課,哎喲,她有什麼的權力霸佔課,真是呢!什麼人呀!於是,我們心不甘情不願地磨蹭到眼保健操才回去。汪老師等火了,就讓我們把名字一一記下,你看她還刻意地關照我呢:“邱泠鐸的名字別給忘了!”呵!你看那德性,這會兒可激怒了我,雷鳴般響聲嘣出我的口中:“記了!”“你那麼凶幹嘛呢!”汪老師本能的反彈了我一句。後來,她並沒有因我的態度而計較,依然對我那麼地好。說真的感動是一陣子,感激才是一輩子,這樣的老師,讓我濃墨重筆地寫下了挑戰心態的一頁,是我一生的財富啊!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最閃光的人格。 

  五年級了,何老師和官老師笑容可掬地向我們走來,這個班,孩子們心靈上的傷痕真是歷歷在目!上天憐憫孩子們的種種遭遇,委派他們下凡拯救來了,何老師一臉的嚴肅,官老師卻和藹可親,用心良苦地扮演着博愛與寬容,多少回考試成績不理想,何老師黯然神傷,晶瑩的淚花奪眶而出,那一刻,師生心靈上的共鳴,讓我們懂得了什麼叫做關愛。作業減負到以點帶面,師生之間的和諧共處,讓我們明白了什麼叫做理解。一次校運會結束,何老師會笑着說:“要減肥咯!”我樂呵呵地並不生氣朝她扮了個鬼臉。 

  小學生涯,在老師們一路陪伴下,融入了濃厚的師生情,感激之情難於言表,謝謝您,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