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您的愛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你像慈母般的呵護着我們,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記的那一次,我在上體育課,因為發生了一點意外,我的臉摔傷了,鄧老師馬上就趕到了體育器材室,我的半邊臉火辣辣的,眼淚就好像控制不住一樣。鄧老師把我摟住,安慰我,我慢慢不在哭泣。放學后,媽媽接我回家,請假了兩天,時間久了,傷不會痛了,可當我在拿起鏡子時我自己都感到害怕。 

  第二天,我去上學,可能是因為老師講過,所以同學們都沒有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也不遮遮掩掩了,同學說,下午要旗手初選,我是班上選出旗手,雖然有些擔心,但是我一定要去。 

到了下午,我走到了操場上,發現旗手訓練的人很多,我有點膽怯了,這時操場上的其他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我臉上,我急忙跑回了教室,我向同學借了手機跟鄧老師掛電話,我跟鄧老師講不想當旗手了,鄧老師問了我在哪裡,又趕回學校了,鄧老師找到了我,溫柔地問我為什麼不去,我低着頭,沒有說話,鄧老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是因為臉上的傷?”我點了點頭,,鄧老師又說:“不要怕,這是個很好的機會,我是因為相信你才讓你去的。”我心裡很矛盾,我不想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但又怕被同學嘲笑。我想了很久,想說去,但又有點說不出口,鄧老師講:“那老師陪你一起去好不好?我在旁邊看着你!”我滿意的點了點頭,老師牽着我的手走過去,我又有了信心,在訓練中,我聽到了一些人在嘲笑我,可是鄧老師在我身邊,我不怕,他們愛說就說吧,我信心百倍,不再自卑,因為鄧老師相信我。 

現在的我,臉上的疤沒了,我也成了正式旗手,如果當初鄧老師沒有鼓勵我走下去的話。我也不會像現在一樣,望着全校的同學,鮮艷的國旗,大大步步的向成功的路走去。鄧老師—— 一位像媽媽一樣疼愛同學們的老師,您就像寒冷冬天的一縷陽光照耀着我,溫暖了我的心,謝謝您,謝謝您給我的這份愛!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