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我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無論他是成功還是失敗,在他的人生軌跡里,一定會留下一群人的腳印,至於這些腳印是誰的呢?是老師的。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座踏,那麼老師,就是最底層的基座,若沒有老師幫你打下牢固的地基,你便無法再繼續發展。在我生命中就有這樣一位老師…… 

  教我四年級數學的老師,姓鄭,是個充滿活力與自信的女老師,她有一套自己的教學方法。在課堂上,總能用幾個幽默風趣的小故事都得我們哄堂大笑。因此,我們班的課堂氣氛很活躍,大家都愛上她的課。但經過這件事,我才知道,鄭老師也有嚴肅的一面。 

  有一次數學測驗,我考砸了,三道計算題的小數點都沒加,一下扣了十二分。結果,只得了個八十八。同學說:“你快發啦!數學老師最反對我們做題時馬虎粗心。”果然,放學時,我被叫到老師辦公室去,進行“批鬥”。數學老師滿臉憤怒,欲言又止,最後嘆了一口氣,隨之,我預感到“暴風雨”老氣了。老師沒有了往日的活潑與可愛,嚴肅地說:“你呀你,怎麼能這麼馬虎呢?在數學里,你知道小數點有多重要嗎?怎麼能少了它呢?我們來舉個例子吧,比如說,一個工廠年收入1000萬,你在1的後面加一個小數點,不就變成1.000萬了嗎?這還了得,你說小數點是不是很重要呢?”我堅定地點了點頭。“以後可不能在這麼馬虎了,今天晚上回去,寫五道計算題,明早我來檢查。還有,以後每天都是,一定要改掉這個馬虎的壞習慣!” 

  我還真得謝謝鄭老師,她這辦法還真靈。從那以後,我的計算題就再也沒錯過.

  現在已經進入初中了,我還是忘不了這位在我生命中具有深刻印象的老師。現在我正在她為我打造的地基上,努力奮鬥着,建造着人生之塔的第一層! 

  千言萬語只匯成一句話:“謝謝您,我的好老師!感謝您,用一顆真誠的心,給予我們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