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的愛 

  康有為紀念小學 

  四年(6)班 

  曾匯茗 

  開學拉,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對我們的關愛真是無微不置。本周是開學的第二周,我一直都在感覺到李老師對我的愛。李老師的一個眼神,一個關心的動作都在鼓勵着我的學習。 

  李老師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有時高興,有時失望;有時鼓勵,有時稱讚……在我回答問題的時候最難忘: 

  星期二上語文課的時候,李老師問了一個問題,請同學們來回答,我想:我會回答,就把手高高舉起了,李老師看見了,就打個手勢叫我回答,我迫不及待地站起來回答,我頓時臉紅、耳紅、腳發抖,因為我很害羞,不夠自信。這時,我突然看到了李老師那雙充滿了鼓勵的眼睛,好像在說:“匯茗,你一定行!”我忽然覺得自己充滿了自信。 

  於是我一輪嘴地回答完,老師用稱讚的目光告訴了我:“好樣的,匯茗,你以後要有自信,才能回答的好。”這時候,我害羞得臉都紅了。 

  老師的眼睛可真奇妙,裡面充滿了無限的愛,李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