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給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給我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謝謝您給我的愛 

  ——金湖縣實驗小學 五(6)班張馨予 

  媽媽的愛似山,托起我幼小的身軀;媽媽的愛似海,包容我大大小小的過失;媽媽的愛似盾,為我擋住暴風驟雨.....天上的星星可以數得清,可媽媽給我的愛,數也數不清。 

  記得一個大雨滂沱的傍晚,伴着聲聲驚雷,嚇壞了的我獨自躲在學校一年級教室的角落裡。由於沒有帶雨具,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其它嚇哭了的同學被媽媽、爸爸又哄又抱地接走。我不停在門口張望,卻一回一回失望。當最後一名同學被接走,我這才想起爸爸出差了,媽媽還有一個多小時才下班,怎麼會有人來接我呢?淚水在我臉上悄無聲息地流淌着。 

  突然,我隱約聽到一聲呼喚:“樂樂!樂樂!”“是在叫我嗎?不可能的,媽媽單位是不準提前下班的。”我心想。“樂樂!樂樂!”那呼喚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我再一次去門口張望。看到雨簾中有一個模糊的身影,但那瘦弱的身軀在雨水面前似乎不堪一擊。 

  那身影正一步一步淌着沒過腳背的水,吃力地向我走來。我這才看清,是您,媽媽,竟然是媽媽!我驚喜地撲過去,雨水打在臉上冰涼,可我心裡卻是暖和和的。您一把抱住衝過去的我,把我罩在您的雨衣下。我知道,您是因為愛我,擔心我,才會放下工作來接我。這一時刻,擋住雨的已經不是雨衣,而是您強烈的愛。 

  為了我,媽媽可以付出一切! 

  那一次,我發燒逼近40度,您急得團團轉。為了方便照顧我,您請了假,時刻守在我的身邊。“熱….熱….,我要喝涼開水。”發燒使我口乾舌燥。我舔着乾裂的嘴唇,用沙啞的嗓音說道。可當時正是三伏盛夏,家中沒有涼開水,您急忙倒了一杯開水,不停地用力吹氣,想讓它快涼些。我親眼看到滾燙的熱水,將您的手燙紅一片,可您什麼也沒說,仍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直至我退燒。 

  是您用最偉大的愛呵護我、照顧我。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給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