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南省羅平縣富樂鎮中心完小五(4)班:李紀華 

郵編:655815 

指導老師:肖斌 電話:13887165101 

我的語文成績在不斷的提高,是因為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肖老師。 

三年級的時候,我的作文水平非常低。四年級您教我的時候,就仔細的給我們全班同學講“怎樣才能把作文寫具體”,可我還是不會,這時,您用那寶貴的休息時間給我補作文。終於一份汗水就有一份收穫,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了,啊!是您!是您把困在作文中的我給解救了出來。 

您不僅有淵博的知識,還有一顆負責、關心別人的心。有一次,我感冒剛好,媽媽叫我帶點葯到學校里吃,您像慈父一樣觀察着我的一舉一動,我從口袋裡拿出媽媽給我的葯,您突然走過來問我:“你吃什麼?”我說:“我吃藥!”“千萬不可以亂吃東西哦,你感冒才剛好!”您嚴肅地說。 

您是多麼的了解我們,有一個星期,我們班的體育課被數學老師換了,我們一個個愁眉苦臉,您看透了我們的心思,便對我們大家說:“這節語文課就改成體育課吧。”說完便把我們帶到操場上,又對我們說:“這節課大家想玩什麼遊戲就玩什麼遊戲吧!”我們一個個興高采烈的做起了遊戲。 

啊!您是多麼的關心我們,多麼的了解我們,我真想誠心地向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