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1歲了,十分勻稱的身材,一頭烏黑的頭髮,穿着打扮總是那樣的樸素,那樣的自然.媽媽總是用她那樸實的語言教導我,讓我在生活中明白了好與壞,善良與邪惡.媽媽對我的教育就是一句話.不要我做最好,但我一定要做好.媽媽是我最感激和最為尊敬的人!  

  媽媽為了我犧牲了她個人的時間,她把他所有的精力全都用在了照顧我上,以至於疏忽了自己.媽媽最高興的事莫過於我取得好的成績.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媽媽的功勞. 

  三年級時.要開始寫作文了,第一次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就是一篇作文.回到家裡,我拿着筆,不知從哪裡開始下手寫.我在那裡焦急萬分.而媽媽呢,心平氣和的走過來,笑着對我說:"呵.怎麼,不會寫作文呀!寫作文其實很簡單,只需要仔細觀察身邊的事物,把觀察到的或者是你想的.想說的寫下來,用筆記記下來."媽媽那樸素的語言,那溫暖的話,早已讓我聽得入迷.接着,媽媽 耐心的教我寫下了一篇作文,我看着自已第一次完成的作文,心裡那股高興勁就甭提了.  

  有一次,正是大冷天的晚上,我忽然發高燒,媽媽立刻拿來濕毛巾,放在我的額頭上,一會兒為我抹去頭上那一顆顆米粒大的汗珠,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看高燒是不是退了.她手忙腳亂的.最後,決定送我去醫院.媽媽把她的大棉襖套在我身上,把我背着,向醫院走去,一路上,無情的狂風吹着媽媽的臉,我見了,心裡心疼極了.可媽媽時不時回過頭來,問我一句:"冷嗎?"聽到這話,我的心裡有一股溫暖直上心頭,還差點哭出聲來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醒了,只見我躺在床上,媽媽坐在我的床邊,見我醒了,非常心疼的問我:"孩子好些了嗎?"看着媽媽疲憊不堪的樣子,我的眼淚又上來了,哽噎着說不出話來. 

  .  

  母愛無邊!我為我有這樣一位媽媽自豪.謝謝您教導了,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