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付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付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她用自己的血汗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是燃燒的蠟燭,燃燒自己,點亮別人。我的老師是一位親切和藹、知識淵博的老師,她給予了我許多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中快樂地遨遊;她給予了我許多鼓勵,讓我在前進道路上碰到困難時的心情得已平靜。她是一位優秀的高級教師,——傅老師。

  傅老師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課堂上,她那傳神的目光加上娓娓動聽的語調是那麼引人入勝,彷彿身臨其境;每當有同學成績退步時,她就用鼓勵的眼神代替嚴厲的訓斥。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日記寫不好。是傅老師認真細緻地教我寫日記。在傅老師的幫助下,我的寫作水平有所提高,在作文比賽中還獲得過一等獎。於是我對寫作文開始有了信心。從此,我的寫作水平一天天提高了。

  就是她,傅老師,為我鋪設了寫作的道路,為全班同學打開了文學的大門。我真想跟傅老師說一聲:“謝謝您,傅老師!”

  五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付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