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出了一篇作文《吹泡泡》。放學回家后,我興奮地拿出泡泡罐,往裡面加了一點清水,再倒入沐浴露、洗潔精、洗衣粉、洗手液,再蓋上蓋子,使勁搖一搖,這樣我的泡泡液就完成了。

  吹泡泡開始了,我迫不及待地用吸管蘸了一點泡泡液,用力一吹,一個泡泡也沒有。我又蘸了一點泡泡液,使勁一吹,還是沒有泡泡飛出來,我有點急了。媽媽看着我笑眯眯地對我說:“輕一點,兒子,不要太用力,再試一次看看。”於是,我按照媽媽的說法,又試了一次。只見一串串大大小小的泡泡從吸管里飛出來,漂浮在屋子裡。我又吹了幾次,頓時,整個房間里都飛滿了晶瑩剔透的泡泡,大得像乒乓球,小的像彈珠。還有貼在窗戶上粘在一起的泡泡像一串未熟透的葡萄……

  我玩得不亦樂乎,夢想有一天能像它們一樣,在天空自由地飛翔。

  上海市楊浦區六一小學三年級 李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