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的中午,同學們陸續來到教室。有的同學在做作業,有的同學在休息。可是,有卡卡、期期、王王和新新在打“粉筆仗。” 

 你看!卡卡大步走向講台,抓起一把粉筆,把它弄成小粒向期期扔去。期期也毫不示弱,撿起地上的粉筆,向卡卡扔去,不料把王王打到了。這下可不得了,王王跑上講台,抓起一把粉筆追着期期跑,邊跑邊用粉筆打期期,期期左閃右躲,終於負了“傷”。他大喊:“卡卡,救命呀!”這時卡卡馬上響應,抓起粉筆,向王王打去。頓時,粉筆像子彈一樣向王王飛去,王王躲閃不及被打得“落花流水。”這時,王王跑到新新邊,讓新新幫助,新新猶豫了一下,但不能不領好意,只好幫助王王。王王、新新開始抓粉筆,向卡卡、期期打去。大概經過十幾個回合,王王、新新勝利了,他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而那盒粉筆則一掃而光….. 

 本來潔白的粉筆好好地放在講台上,等待着犧牲,為同學們傳授知識,而同學們不但不領情,反而“攻擊”它,這不僅是浪費資源的問題,而且可以看出同學們的心是善還是惡。同學們,為了一次好玩、開心,而讓自幾的心被腐爛,值嗎?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