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在教室里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教室里等你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教室里等你 

  育才一小 六(三)班 吳嘉瑩 

 在教師節到來之際,我們全班在討論着一個精密的策劃,那個策劃會讓老師流下感動的眼淚。 

 當然,這個策劃是很多人想不到的,我們自己也想了很久。主要就是讓老師能過上一個難忘而又快樂的教師節,老師為我們付出了無限的代價,我們就連一個難忘的教師節都不能給嗎。這我們就不配做一個懂得報恩的人,老師給我們快樂我們就要把快樂雙倍付出。 

 就像一朵花一樣你用你的真心去關懷她,他會開花結果,同樣的道理你不愛護他,她會枯死,這樣你所做的一切的勞動都白費了。 

 於是班長就召集全班籌錢,買花,買蛋糕給老師,一下子就籌了五百多,接着班長就把錢拿去買…… 

 到下午了,我們已經跟六個老師說好了。我們到了下午就去辦公室找他們,我們把教室布置的工工整整,把老師接過來,老師看到這一幕,眼淚差點沒流出來。 

 我們給老師發花,發蛋糕,李老師突然一手指過來,搞得我們臉上都是蛋糕,我就這樣開起了蛋糕大戰,左一抹,右一抹。滿臉都是蛋糕,真是太好玩了,知道老師說不玩了,教師節就結束了。 

 接着就放學,老師就急匆匆的去開會了。 

 下個教師節,我們在教室里等你。

您正在瀏覽: 在教室里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教室里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