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教室里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許多事我都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始終沒有忘。

  這件事就是在一天下午,鄧德祥和徐逸偉突然打起來了。我問聶子雄:“他們為什麼打架?”聶子雄說:“因為鄧德祥把徐逸偉絆摔跤了。徐逸偉就打了一下鄧德祥,鄧德祥就踢了徐逸偉一腳,他們就打起來了。”我又問:“你們為什麼不去勸架呢?”聶子雄說:“我們哪敢呀,他們打架可不是一般的厲害呀!去勸架還會把自己打傷呢。”

  聽完,我就跑上去把手一伸開,他們卻無視我,我就大聲的叫了一聲:“不要再打架了!”我的聲音把旁邊的同學都叫醒了,大家都跟着說:“不要打了!”過了大概一分鐘,他倆終於不打了。

  老師來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對老師說我勸架的事,老師還當場表揚了我。下課後,老師就在品評欄里幫我又加了一顆星。我有三顆星啦,開心極了。

  四年級:江其?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