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着火啦,電風扇着火啦!”小強尖聲地叫着 

  靜靜聽課的同學們被這叫聲驚醒了,都抬頭驚慌地看着電風扇。果真教室天花板上的一台電風扇正在冒煙、併發出吱吱的聲音。只見梁老師像一把離弦的箭衝出教室外,我們都迷糊了,難道老師不管我們了嗎?更讓我想不到的是平時像“小皇帝”和“小公主”般的孩子卻變成了懂事的大人似的,迅速地離開座位,一個接一個有次序地走出教室,全然沒有那種慌亂的局面。 

  當梁老師返回教室的時候,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同學們已經站在教室外的走廊了。梁老師心裡似乎在流淚:自己為了關電閘居然忘記叫學生離開教室,但學生們在沒有老師指揮的情況下,卻能安全地離開教室。 

  同學們在走廊嘰嘰喳喳的議論着:“怎麼辦,怎麼辦?”火勢越來越嚴重,着火的電風扇像一個煙袋一個勁地往外噴。突然一個聲音響起來,“老師,你看,那裡有滅火器!”老師醒悟過來,連忙跑過去拿滅火器,對着電風扇按了幾下,火就滅了。一股嗆鼻的煙味瀰漫在教室,同學們捂着鼻子高興地叫着:“火滅了,火滅了。” 

  此時,聽到彙報的文副校長也趕到了,看到在梁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安全脫離危險,臉上洋溢着微笑,並誇獎我們班同學團結、聰明、懂得自救,是全校同學們學習的榜樣。自始自終都保持沉着鎮定的梁老師也開心地笑了,同學們也高興地笑了。 

  指導老師 梁忠莉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