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蛇,教室里有蛇!”你也許不相信,教室里怎會有蛇呢?我可要告訴你,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今天上午第二節課下課後,同學們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可沒過多久,在教室後面玩耍的一個女同學突然叫了一聲:“蛇,教室里有蛇!”我們看了她一眼,都認為她在逗我們玩呢!我心想:教室里怎會有蛇呢? 

  那位女生看我們有點不相信,又驚叫到:“蛇,是真的有蛇!你們趕快過來看呀!”有幾個男生信以為真,走過去一看,也尖叫起來:“教室里有蛇!”他們這一叫,把其他的同學也引來了。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那那不是蛇,是蚯蚓。”有的說:“是蛇,我見過蛇的樣子,肯定是蛇!”我擠進去一看,那的確是一條蛇。它蜷縮在教室的角落裡,好像並不歡迎我們。 

  沒過多久,教室里被圍的里三層,外三層,但誰也不敢靠近。幸好班主任來了,叫大家後退,又吩咐一個同學叫男老師來。正當大家在議論蛇的時候,五年級的謝老師拿着一把鏟子來了。謝老師一點兒也不怕,輕輕地把蛇鏟走了。 

  唉,這條迷路的小蛇被謝老師給“請”走了。我們終於可鬆口氣了。 

  指導老師 蔣老師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