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科學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科學家 

  如果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發明最新型火箭和適應燈,最新型火箭能把人們送到各個星球上去,遇到黑洞可以發射溶解子彈去把黑洞給溶解;適應燈可以讓人類不需要空氣也能生活。我會把這些道具免費發給人們,讓人們可以到各個星球上居住、開發,破解外星人的謎團和宇宙的奧秘,讓外國人也看得起我們。 

  如果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發明縮小燈和放大燈,縮小等可以把把包袱給變得跟一個手指一樣,讓人們可以不用費力的出行;放大燈可以讓人們變得像一個一手遮天的巨人,還可以食物給變得更大些,可以讓餐館節省材料,客人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胃口來放大縮小。放大燈還有兩個特殊的效果,第一個是可以讓時間翻一個跟斗,一個小時變成了兩個小時,第二個是可以讓一個人變成兩個人,我讓我的替身去寫作業,我就可以在旁邊津津有味地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了。 

  如果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發明長生不老葯、復活葯和年輕葯,長生不老葯可以讓人不會變老,這樣子我們就可以見證祖國的繁榮昌盛啦!復活葯可以讓人們復活,然後,死者復活了就可以見到自己的家人了;年輕葯可以讓一個一百歲的老人變成一個二十歲的青年,這樣老人們就可以像年輕人一樣運動了。 

  如果我真的變成了科學家,我一定會為祖國過的繁榮昌盛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