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民族精神代代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族精神代代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聽到這首國歌,使我想起了“民族精神代代傳”這個話題。 

  歌聲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歌聲是我們甜美的乳汁;歌聲是我們前進的號角......歌聲還是民族的體現。蔑視苦難,戰勝苦難,把苦難踩在腳下唱着歌前進的民族,才是偉大的民族;最懂得自由的可貴,知道友誼的價值,希望愛滿人間,盼望世界和平!和平是燦爛的陽光,和平是嘹亮的歌哨,和平是盛開的花朵,和平是心與心的相連! 

  我們少先隊員是中華人民的和平小使者,誠實,勇敢,活潑,團結是我們少先隊員的作風!拾金不昧,助人為樂是我們少先隊員的準則。尊師重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但願“民族精神代代傳”! 

  熱愛班級,團結同學,刻苦勞動,崇尚科學是做一名少先隊員的標準。最美好的景色是校園,最重要的責任是學習。我們要努力,勤奮地學習! 

  “團結統一,愛好和平,勤勞勇敢,自強不息”,讓我們的精神蓬勃向上,代代相傳,發揚光大吧!

您正在瀏覽: 民族精神代代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族精神代代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