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農村體驗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農村體驗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來到鄉下,只見田地兩邊金黃一片,一陣威風拂過,好像金色的波濤在翻滾。麥子顆粒飽滿,有的精神抖擻挺立在那裡,等待收割。田裡已經有不少農民在收割麥子了。他們頭戴草帽,脖子上圍着毛巾,正快速地割着,都沒有一點功夫擦汗。麥田與辛勤的農民組成一副樸實的畫卷。

  爸爸媽媽和公公婆婆動工了,而我還在看麥子。麥子像小孩子一樣在風中搖頭,我越看越喜歡。爸爸叫了我一下,我才回過神來,“這怎麼割呀?”我問。這是,婆婆卻擺了擺手,“不行,割破了手怎麼辦?”爸爸媽媽費盡了口舌才說服婆婆。媽媽給我做了示範,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用手握住一些麥子,用刀割它們的根部,馬上就割好了一捆,還真容易的。但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了,再看看婆婆們沒有叫苦叫累,臉上沒有勞累,只有汗水和豐收的喜悅,現在我才體會到“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正道理。

  回到家婆婆變法術般的從井裡變出一瓶飲料,我喝了非常涼爽,像是從冰箱里出來的。原來井是“天然冰箱”啊!

  農村的生活真奇特!

  東陽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陸凱依

您正在瀏覽: 游農村體驗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農村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