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星劃過的痕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劃過的痕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28÷210=?”!唉,又是算術,算都算煩了。 

  突然,我抬頭一看,一顆流星拖着長長的金光從天空中慢慢地劃過來,我對着流星許願:“我要變成一顆流星!”不知不覺,我眼前一片迷濛,過了一會,我感覺身體越來越輕,漸漸地,我飄了起來。 

  地球彷彿被我踩在腳下,無數的燈火排成一排,好像在給我指路。我繼續朝着燈火排成的隊行走去,慢慢地,下面的景物越來越小,直到看不見為止。 

  這時,我的腳着了地,原來,我站在一片雲彩上,我趕緊找了個位子坐下來,我旁邊,有好多好多小星星 ,突然,星星總管大叫到:“1296過來”,只見一顆小星星面帶微笑,高興地走過來。這下把我給弄糊塗了。便問身後的那顆小小星星,小星星說:“我走過去,有一條通道,坐在通道裡面,會順着通道滑下去,人類會看見我們,並會向我們許願” 

  “真的嗎?”“不騙你,我聽大人說的”。 

  “那坐着通道又會去哪兒?”“當然是去一個好玩又有趣的地方,”我立刻滿心歡喜起來。 

  “1297過來”,“到我了,到我了”我激動地喊着。來到場地,果然像小小星星說的那樣,有一條通道,星星總管說:“你有什麼願望嗎?”“有,就是再坐一次通道。”“孩子,那是不可能的、、、、、、” 

  他微微一笑,讓我坐上通道,隨着下坡速度的加快,一股清涼的風從耳邊吹過,我看到有千千萬萬個人向我許願,那種快樂是用語言無法表達出來的,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 

  漸漸地,我看見一個黑洞,害怕自己掉進黑洞里,便揮舞着雙手,想努力抓住通道兩邊的什麼東西,使勁向上爬。最後,我還是掉了進去。 

這時,只聽見“撲騰”一聲,我從夢中醒來,才知道是一場夢。此時,我才體會到老總管說的話,也知道,美麗就在那一刻,再也回不來了,這,是流星劃過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流星劃過的痕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劃過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