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不說咱家鄉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不說咱家鄉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不說咱家鄉好我的家鄉是美麗而又富饒的松原。這裡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叫做“查干湖”。

  查干湖又名查干淖爾,位於吉林省西北部地區的松花江畔前郭爾羅斯大草原上,天然的湖面約230平方公里,是吉林最大的內陸湖。

  查干湖是個美麗的地方。春天,柳樹留出了長長的綠頭髮,湖水輕輕地流着百靈鳥在枝頭唱着婉轉的歌。

  夏天,蟬兒在草叢裡拉着自己的小提琴,小狗熱的直吐舌頭。人們也在勤勞地捕魚。楊樹、柳樹長得枝繁葉茂。

  秋天,查干湖就是鳥的天地了。這裡的鳥類到處都是,滿地都是鳥蛋和糞,雖然有些臟,但這也是非常珍貴的肥料。

  冬天,這裡成了一個“冰雪遊樂場”人們有的在這裡滑冰,有的在這裡刻冰雕,還有的在打雪仗。

  查干湖這裡棲息着各種各樣的鳥類,多達81種,野生動物有20多種,其中國家保護動物有8種。湖中的魚最着名的是這裡的“胖頭魚”。胖頭魚大、肉又鮮美,遠銷世界內外。

  松原風光秀麗,資產豐富,我愛我的家鄉——松原!

  四年級:陳姝含 qyww6688@163.c

您正在瀏覽: 誰不說咱家鄉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不說咱家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