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有一天我長出了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我長出了翅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懶蟲!快起床!”鬧鐘叫着,我我極不情願地爬起來,伸個懶腰,真舒服!這時,我覺得背上痒痒的,一摸“啊哈!”這明明就是一雙翅膀嘛!這可把我樂壞了“撲撲”兩下,以經到了天花板下的電燈旁,忽然,“咚”地一聲,我又摔到了床上,可憐我的屁股啊! 

  一早上,我在家裡飛來飛去,興奮地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媽媽叫起來:“舟舟,你怎麼還不走?現在都7點半了!”“什麼?7點半?完了完了,趕不上校車了!媽,給我5角錢,我坐公交車去!”忽然,我猛地想起我背上長着一雙別人沒有的,雪白的翅膀。我忙說:“不用了,媽媽,我飛去。”這會兒,這傢伙可派上了用場,我背起書包向學校飛去…… 

  果然,不出兩分鐘,我已經到了教室門口,沒有遲到,還早來了呢! 

  下課了。有同學竟然讓我帶他去天空兜一圈呢!這一帶不要緊,可帶出了個禍患來。一群人吵着讓我帶他們去逛逛。這下可慘了,我只好一個個把他們帶上天去…… 

  這雙翅膀給了我無現的樂去,可在快樂的同時,有時也會樂極生悲。我一睜眼,才只到是一場夢,一抬頭,呀!真的7點半了!“媽媽,給我5角錢,我坐公交車去!”……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我長出了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我長出了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