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執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執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摘自我的日記

  我是帆,我的生活註定了漂泊無依。這樣人生與責任的生活我不後悔,我不怨恨。因為我是帆,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生活。

  我喜歡太陽,那是我剛出生(製造出來)的時候,我第一次看見了太陽。那噴薄而出的紅日,那麼耀眼,那麼美好。天邊的雲因它而鍍彩,世界因它而光明。那一刻,我決定了,我要追趕太陽。

  我揚帆、啟航、前進。我朝着太陽的方向前進。我選擇了自己的生活。

  每天太陽東升西落,我也在不斷地航行,繞了地球一圈又一圈,始終沒有追到太陽。但我的心中有一個信念:太陽就在前方。眼前的光芒正是我心中的希望。我的生活在執著地追尋太陽中充實。

  風啊風,你再迅猛一點,助我尋找太陽!

  浪啊浪,你再洶湧一點,送我追趕太陽!

  浮雲啊浮雲,你莫要遮住了我的太陽,使光明不再,使溫暖不再……

  風,更加迅猛;浪,更加洶湧;浮雲,只有悄悄地溜走。

  在暴雨狂風猛浪中洗禮的我,更加堅定於自己的追求,更加執著於那一片光明,那一絲的溫暖,那火紅的太陽,我的理想。

  沒有執著的生活是碌碌無為,庸人自怨,黯淡無光。

  生活需要執著,執著於自己的理想,前進,前進,不後悔。

  後記

  不要懦弱

  堅守當初的承諾

  我要乘帆漂泊

  只願與旭日相守

  最美的生活

  就在我對你的執著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執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