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樹,站起來-張辰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站起來-張辰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玉樹,站起來

  張辰睿

  在2010年4月14日早晨7時49分,藏族自治州青海省玉樹縣發生了7.1級大地震。

  這場大地震給人員的生命財產造成了巨大的損失,當時無情的地震給玉樹人民帶來了不可想象的災難。那裡的高樓大廈都倒塌了,在空中看,玉樹就像一堆廢墟。這時候我們都有捐款幫助玉樹,當我看到那找不着家的小朋友、那沒有了父母的孤兒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因為我們和玉樹是心連着心的。玉樹的孩子們,我想對你們說:“你們不要擔心你們的家園,也不要擔心你們的校園,我們會盡全力幫助你們重建家園、校園,讓你們早日上學。”但是,你們一定要堅強地站起來。

  玉樹我想對你說:我們為你祈盼,我們希望,你們一定會重新站立起來!

  指導教師  :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玉樹,站起來-張辰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站起來-張辰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