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玉樹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玉樹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的一名學生學生。在電視上我看到了你們玉樹受災了,心裡好不是滋味。祖國一家親。現在你們受災了,而我們還過着幸福的生活,甚至有時還買垃圾食品。經過全班同學舉手表決,我們決定自己要少吃一塊冰糕,把買垃圾食品的錢捐獻給你們。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是我們中華民族最可泣可歌的優良品質。現在你們那兒有災了,我們這些小學生不能眼睜睜的看着你們受災,因為我們是一家人。還記得那首歌嗎?“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雖然我現在還是個小孩子,不能像大人一樣幫你們搬石頭,抬水泥板等沉重的物品,但我們可以寫出優美的文章,把它再修改修改,登上報紙,然後把稿費給你們寄過去,買些日常用品等。

  玉樹的人們,想必你們那兒的危機已經過去,或者沒有過去。祖國一家親,我們一定會少吃一塊冰糕,多溫暖一顆心靈。雖然我們這裡是農村小學,但我們是人窮志不短,我們每個人雖然只有幾塊錢的零用錢,但這是我們的心意。我們最想做的是把這些零用錢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你們那裡去,甚至巴不得讓錢長出一雙翅膀飛到你們那裡去。

  玉樹四年級的同學們,等你們收到我們的這封信時,千萬不要怪我的作文水平不好,如果哪裡有不通順的地方,請多多包涵,不要笑話我。也祝你們的學習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

  玉樹受災的小朋友,已經和你們說這麼多了,應該說再見了。最後祝你們:危機趕快過去,早些過上幸福的生活。

  *********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李曉華

  2010年4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小朋友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