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裝帥哥真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帥哥真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我是一個小帥哥,只不過最近有點“日漸發福”,體重有點“過頭,為了保全我的帥哥形象,只能裝了。說道裝帥哥,那可真是個難啊!唉……

  時間:上學時

  地點:當然是在學校 

  難度事件:收腹,保證體形美 

  難度指數:10難度解析

  我每天都要上學,在學校里,我是個大家公認的帥哥。可是我現在肚子越來越大,我每天都得吸緊肚子,可是,我一吸肚子,就呼不上氣了,也只好憋着氣,但是,不呼吸總不行,於是,憋得實在不行時,就瘋狂的跑道一個無人的地方,呼吸幾口新鮮的空氣,那感覺,“爽”,但一到上課,我可就慘了,整節課不能呼吸,(我是經日久天長練出來的,大家千萬不要盲目模仿,否則後果自負!)下課後頭暈目眩,臉色蒼白,慘啊!

  時間:接待客人時 

  地點:在家裡難度事件

  要扮成帥哥,當然還要收緊肚子難度指數:7難度解析:家裡總免不了接待客人,我家也這樣,經常有來客,我也得去接待客人,在接待客人時,為了不失我的形象,我總要把自己扮得酷一點,還要掩飾我不好的一面(肚子比較大),我還得收腹,但是,我總是收一會兒,就到我的房子里去,在那裡面“凶相畢露”別人是看不到的雖然沒有在學校里難,但是也要有深厚的偽裝功底才行呦!

  哎!這裝帥哥怎麼這麼難啊,我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嗨,大家千萬不要模仿啊!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裝帥哥真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帥哥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