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鳳凰山之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山之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鳳凰山之旅 

  牧野區第二實驗小學 四二班 馬浩宇飛  

  五一放假了,爸爸媽媽決定帶我騎自行車去鳳凰山玩,媽媽說,這樣既能鍛煉身體,又能欣賞沿路風光。 

  我們早早就出發了,我們一家人一人一輛自行車,向鳳凰山騎去,開始了我們的‘歡樂之旅”。我騎着自行車飛快的往前跑,高興的唱着歌。把爸爸媽媽遠遠的甩在後面。路兩邊的野花真美啊,有紅的,黃的,粉的,白的…騎了兩個小時,我累的筋疲力盡了這時,媽媽說“快看,山”!我看了過去,果然一座大山巍然挺立。我們終於來到山裡,山峰十分壯觀,有的像寶劍,有的像寶塔,怪石嶙峋,山上長滿了小草和野花,還有各種各樣的樹,對面的山上的瀑布從山頂直泄而下,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山腳下的水坑裡,有蝌蚪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孩子在岸邊嬉遊。遠處宏偉的寺廟裡傳來鐘聲。 

  美麗的鳳凰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鳳凰山之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山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