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鳳凰山之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山之旅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 今天,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了鳳凰山。 一路上王宗航、劉葉誠和我嘰嘰喳喳,正在討論鳳凰山是什麼樣的,正討論到滴水崖,鳳凰山已經到了。 

 我們首先來到了相思樹,這棵樹與眾不同的是,它是種在水裡的,非常長,也非常高,有些人在爬樹,我覺得他們不應該破壞自然環境,也不應該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接着我們開始沿着滴水崖走,一路上不斷有水奔來,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時而淺,時而深。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滴水崖始端。 哇!這滴水崖好長啊!王宗航竟然說可以洗澡!朱翰林說它能頂得上二十幾個人的身高了!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鳳凰山之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