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叫《世界童話集》,很長。貝貝讀呀讀,讀到了《龜兔賽跑》這篇童話。讀完了這篇童話,貝貝很氣憤:這是哪個壞傢伙寫得?烏龜能跑過兔子?一派胡言!貝貝越想越氣,最後它決定:再和烏龜賽跑一次! 

烏龜家族收到挑戰書後,召集了全部烏龜,討論了一整天。最後,它們一致決定:要戰勝兔子,必須先了解兔子的練習。 

於是,烏龜家族使出了它們的新武器——間諜螞蟻。 

第二天,通過間諜螞蟻,兔子訓練的情況源源不斷地傳輸到烏龜那裡。烏龜家族根據情報,斷定兔子不會超越常規。於是,烏龜家族買了一雙高科技火箭靴。 

第三天,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兔子就遙遙領先。它不時回頭,烏龜爬到哪了。最終,烏龜在它的視線中消失了。它想:這下肯定要贏了。想到這裡,它開心地笑了。 

與此同時,烏龜啟動了火箭靴。兔子只覺得一團氣流從身邊衝過。回頭一看,烏龜已不見了蹤影。30秒后,烏龜到達了終點。 

貝貝一邊跑,一邊想:這次又輸了。不過,他又想:下次,我一定不會輸了。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