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學校三年一班:許晟傑 

  我有一個唐老鴨形狀的小鬧鐘,那是我舅舅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唐老鴨小鬧鐘的頭上,戴着一頂小博士帽,它張着大嘴巴,左手指着天上,右手插在腰上,挺着大大的肚子和微微上翹的尾巴,真像一個知識淵博的小紳士,在講着什麼大道理呢! 

  現在,我們再仔細瞧瞧唐老鴨肚子上的正走得起勁的鐘吧!時鐘上的12個數字五彩繽紛,它們分別是:赤、橙、黃、綠、青、藍、紫、褐、黑、棕、灰、白的顏色,而分針和時針是由綠色和黑色組成的,秒針則是紅色的。 

  每當我睡懶覺時,小鬧鐘就會毫不客氣地發出“叮呤呤”的叫聲,來催我起床。我做作業如果不專心,只要一看到小鬧鐘,它彷彿就在對我說:“小主人,認真點哦!珍惜時間,可不能偷懶啊!” 

  我愛我家的小鬧鐘,是它讓我養成了珍惜時間的好習慣。

  指導老師:陳瑞巧 

  二○○五年七月十日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