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鬧鐘 

  我有一個小鬧鐘。這幾年來,它以成為我的夥伴。 

  這個鬧鐘是圓形的,有一個小皮球那麼大。正面有一隻斑點狗,周圍的十二個阿拉伯數字閃閃發光,帶有熒光粉的時針、分針和秒針十分精緻。三兄弟天天都是和睦相處,各跑自己的跑道。秒針跑一圈分針才走一步;分針走一圈,時針才走一步。它們團結一致,互相合作,不分晝夜地為我服務。鬧鐘有四個時區的時間,有四個圓圈圈着。這四個時區分別是:東京、紐約、悉尼和倫敦。在四個時區的時鐘下,有一個顯示我國的年份、月份和日期的方格。小鬧鐘常常顯示該日的日期,還告訴我其它四個時區的時間,讓我知道哪個國家是夜晚,哪個國家是早晨。 

  鬧鐘上面,有一個設定鬧鐘的設置。鬧鐘設置可幫了我的大忙。每天晚上,我把時間調到6:30,第二天,鬧鐘就像雄雞一樣響個不停。 

  可能你會問,在黑夜,怎樣才能看到時間呢?其實這個鬧鐘具備了照明功能,只要一按“照明”這個按鈕,鐘面上的燈將為你提供照明,使你能看到時間。 

  這個鬧鐘已經買了有3年了,可是它依然不分晝夜,辛勤地為我服務。我真佩服鬧鐘的這種精神,它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又悟出了一個道理:盡自己的能力幫助別人,生活才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