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媽媽在商店裡給我買了一個小鬧鐘,這個小鬧鐘可勤勞了,每天都準時叫我起床,所以我上學從不遲到。

  小鬧鐘是個漂亮的小女孩,扎着兩個小羊角辮,又細又彎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雙櫻桃般的小嘴,頭上有一個顯眼的蝴蝶結,穿着一件藍色的衣服,穿着一雙黃色的鞋子。

  小女孩的肚子上挺着一個圓圓的鐘,鐘面上有時鐘是老大、分鐘是老二、秒鐘是老三。都在日夜不停的工作着,秒鐘是個急性子,跑的最快,匆匆跑了一圈,分鐘才移動一小格,老二轉了一圈,老大才移動一大格。它們都很勤勞,不信你聽我說。

  有一次,我正睡得熟,聽見小鬧鐘用清脆的聲音把我叫醒,我迷迷糊糊的從窗外看去,哦,原來天亮了啊!我趕緊把小鬧鐘頭上的按扭關住了。我趕快把衣服穿好,洗臉、刷牙、吃過了早餐,高興的哼着小調上學去了。

  啊!小鬧鐘你真勤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