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鬧鐘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

  我有一隻“維尼”小鬧鐘。“維尼”是一隻金黃色的小熊,它穿着紅色的馬夾,身體胖胖的,四肢短短的,嘴巴大大的,眼睛黑黑的。它一隻手提着一個蜂蜜罐,好像正在吃蜂蜜,哈啦子都流得老長......這個小鬧鐘是我的心愛,說起它的來歷......

  那天,百貨大樓搞促銷活動。買夠100元錢的商品,就送顧客一件紀念品。在眾多小紀念品中,我一下子就看中了這個小鬧鐘。

  我每天上學,全靠這個小鬧鐘叫醒我。我每天會首先聽到一陣嘹亮的軍號聲,可這時我總是睡眼惺松的,翻個身還是不想起床;接着小鬧鐘就喊:“快起床了,快起床了......”,我要是不理它,它就會一直叫下去,我無奈只好起床;這時它又會及時問候你“早上好”。你看,它多調皮呀!

  小鬧鐘還給了我很多靈感呢!還記得“時針、分針、秒針”那篇作文,就是因為我每天跟我的小鬧鐘交流,突發奇想,創作出來的。沒想到還在網上發表了呢!

  我很喜歡我的小鬧鐘。我要好好愛惜它!

  指導教師:劉萬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