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包每天吃的東西真是太多了(書本特多),那天我給它量體重,發現居然達到了8斤,而且他很懶,每天都要我背着他上學,所以每天都會把我壓的喘不過氣,我決定對他實施減肥計劃。 

  減肥方案一 

 我從超市買了兩袋減肥茶放到書包里,想讓書包自動減肥,結果第二天背上書包,書包反而更重了,唉,方案一失敗! 

  減肥方案二 

 中午,我帶着一大一小倆書包來到了學校,把大書包不該吃的東西(書本)全給小書包吃,然後把小書包放到學校值班,書包終於輕了點兒,但是不明顯。哎,第二方案不徹底。只有實施第三方案了。 

  減肥方案三 

  放學的時候,我只把每天家庭作業用的書本放在書包里,其餘的放在書包里,回到家,我又給他量了一次體重,“哇噻”,我不由得大叫一聲,書包的體重直線下降,由原來的8斤下降到不到一斤。耶!第三方案成功! 

 朋友們,如果你的書包也身體發福、體重超標的話,就也給他減減費吧! 

本文標籤: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