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寶寶減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寶寶減肥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豬寶寶減肥記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楊晗露 

  在一座山坡上,住着許多小動物。它們無憂無慮地生活,快樂地玩耍。 

  一個星期天,漂亮的小綿羊小美過生日,它穿上了一條粉色的新連衣裙。小美邀請了許多好朋友來慶祝生日:有豬寶寶、孔雀設計師、小兔妹妹……小綿羊小美站在門口迎接客人,第一個是小兔妹妹,小兔妹妹一見綿羊就說:“小美姐姐,你的連衣裙真漂亮。”松鼠小弟不由地豎起大拇指;孔雀設計師也不由地稱讚說好。小美連聲道謝。小豬看見了,羨慕得五體投地,心想:我也要一件這麼漂亮的連衣裙。 

  幫小美度過生日後,豬寶寶就跑到孔雀設計師那說:“孔雀大師,幫我也做一件和小美一樣的連衣裙吧”。孔雀納悶了,心想:“你這麼胖還想穿連衣裙!”可為了不傷豬寶寶自尊心試探着問:“你多重了”?豬寶寶想了一會兒,說:“好像250多斤。”孔雀大吃一驚,說:“等你從二百五減到一百五就可以如願以償了。”豬寶寶喜出望外,將信將疑地說:“真的嗎?我這就去減肥。”說完,一溜煙似的地跑了。 

  豬寶寶來到小猴家,對小猴說:“小猴,我能在你這減肥嗎?”小猴猶豫了一會,說:“好吧。”豬寶寶說:“謝謝,你這有東西吃嗎?”“你就知道吃,你以後一日兩餐,每餐一碗飯。”“好吧。”豬寶寶傷心地說。 

  每天晚上,豬寶寶的肚子都“咕——咕”地叫,豬寶寶總是自我安慰:“別叫了,為了連衣裙忍忍吧,明天早上就有飯吃了。”說完一下子滾到被窩裡,睡著了。 

  清晨,太陽剛剛升起,屋外還起着濃霧,小猴就起來跑步了,它來到小豬窗前,大聲叫道:“小豬,起床了。”小豬打了幾個哈欠,說:“還早,還早,讓我多睡會兒。”小猴出去跑步了。跑了兩個小時,又來到小豬窗前,大聲喊道:“小豬,起床了。”小豬伸了伸懶腰,說:“再讓我睡會。”小猴又去跑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豬減肥有兩個月了。它來到孔雀大師的商店裡,稱了稱體重。哇!孔雀大師大驚失色,說:“你不但沒有變成一百五,反而變成了三百五了!”小豬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從此,豬寶寶每日兩餐,一餐一碗飯,而且每天早上起來跑步。沒到兩個月,豬寶寶就變成一個苗條的少女了,終於穿上了她喜歡的連衣裙。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不要半途而廢,要專心志致做好每件事。(指導教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豬寶寶減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寶寶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