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下午,爸爸買了一個小鬧鐘。

  小鬧鐘的顏色是粉紅色的,一層玻璃保護着針兄弟們。它們分別是時針、分針、秒鐘。秒鐘是個急性子,不等分鐘與時鐘動,它就開始跑了起來。可是,秒針跑了一圈,分針才動了一小格,說明分針不珍惜秒針的勞累;分針辛辛苦苦地跑了一圈,時針才動了一大格,說明時針穩重起來。可是,三兄弟歡聚的時間只有一秒。一秒鐘過後,就分離了,它們只好再等十二小時后再歡聚了。

  秒針也挺奇怪的:它有三根針在轉。我想:這破鬧鐘怎麼回事?有三根秒針?不過,三根秒組合起來像一把風扇,在不停地扇動。

  自從新鬧鐘上崗時,那布滿灰塵、又老又舊的鬧鐘就“退休”了。因此,我常常看看新的小鬧鐘,欣賞它的美麗,希望它在我們家多停一會。

  小鬧鐘,我真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