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我的小鬧鐘

  林家森(六年級)

  我有一個小鬧鐘,那是我上二年級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的全身都是天藍色,模樣像一個機器貓多啦A夢。機器貓的頭滾圓滾圓的,如同一個大西瓜。它胖乎乎的臉上,長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六根鋼針般的鬍子,顯得格外鋒利。它的耳朵是雪白雪白的,有力地豎在頭上。它憨態可掬地盤坐在桌子上。將軍肚上長着的圓盤那就是鍾了。“滴嗒滴嗒”的秒針不停地旋轉着,就像一個活潑的孩子不停地奔跑着,呼喊着。在鬧鐘的腿下面就是放電池的地方啦!

  鬧鐘的作用可大着呢!記得有一天,由於晚上看書看到很久,早晨便不想起床,一覺就睡到了7點05分。媽媽喊了好幾遍,我都不理睬。這時響亮的鬧鐘零聲映入我的耳簾,它似乎在說:“起床啦!主人,快要遲到啦!……”我聽后快速地穿好衣裳,背起書包,走向學校。

  鬧鐘不僅在生活上對我有幫助,而且在學習也讓我受益匪淺。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正獨自在家做作業。室外知了不停地鳴叫着,大黃狗趴在樹陰下吐着舌頭,大口大口地呼氣。突然,一條“攔路虎”擋住了我的去路。儘管我絞盡腦汁,卻怎麼也想不出來。正當我準備放棄時,鬧鐘的“嘀嗒嘀嗒”聲又再次傳入我的耳朵,似乎在說“小主人,不要灰心喪氣,一定要認真學習……!”我聽后,便耐心地坐了下來反覆地讀着題目,不一會兒,我就將“攔路虎”一腳踢開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鬧鐘,你知道了嗎?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