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胖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減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胖減肥記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叫做小胖,因為他很愛吃肉,才10歲就有一百二十七公斤,所以大家都叫他小胖。

  有一天,小胖看見一篇文章上寫道,胖的人容易使心血管有十分大的負擔,所以經常會生病。

  小胖看了嚇了一大跳,說:“媽呀,我可不想生病呀。醫生給我打針,最少也要扎二十八針。因為他們都找不到我的靜脈,可真受罪!”小胖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

  小胖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媽媽,媽媽不相信他能做到,直搖頭。小胖只好請爸爸幫自己減肥了。小胖爸爸讓小胖實行的第一計劃是不吃零食。小胖爸爸把小胖所有的零食全沒收了。可是小胖才堅持了半天就忍不住了。他找出了零食,趁爸爸不注意,塞了一顆巧克力,吧嗒吧嗒咬得響。爸爸問:“是什麼聲音?”小胖忙說:“沒……沒什麼。”過了幾天,小胖更胖了。

  爸爸又讓小胖每天跑步,可是小胖才跑了一百米,就摔得鼻青臉腫,累得氣喘吁吁。小胖爸爸嘆了一口氣,說道:“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小胖做什麼事情都是沒有恆心,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減肥也是一樣。至於小胖現在減肥減掉沒有?我不說你們也應該猜到了吧!

您正在瀏覽: 小胖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