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是永遠的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永遠的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路途上,你是我避風的港……人生路途上,你給了我無數希望……”

  參加歌唱比賽的學生要從歌唱隊里選出,為了能參加比賽,我每天都非常努力地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被歌唱隊選上參加唱歌比賽。這一個消息猶如報春的燕子想我飛來。爸爸媽媽也為此感到萬分高興。

  但大家也都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歌唱隊里的同學似乎對我恨之入骨。她們之前就已經加入歌唱隊了,而怎麼能被今年剛加入的我打敗。我遇上了隊里的同學,很友好地向她們打招呼,她們用幾乎鄙視的眼神瞪了我一眼,然後扭頭就走了。我還一時沒反應過來——她們到底怎麼了?我遠遠的聽到她們的談話“她不就因為她的媽媽在學校當老師嗎?就是因為這樣,老師給他的媽媽面子,讓她參加歌唱比賽啊!”“就是就是,我看她唱的也沒怎麼好。”也因為我被選上參加歌唱比賽,以前在隊里很要好的幾位朋友,漸漸和我疏遠了。當天晚上,我獨自一個人,孤零零地走在放學的路上,鼻子酸酸的,一進家門,我放聲大哭了起來。

  媽媽見此狀況,立刻問我怎麼了。我一五一十講了出來。媽媽說:“那你就更加努力練習,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那麼大家就知道你是靠這個實力取得名額的。”爸爸說:“對啊,你只要向他們證明你是有經過非常努力練習的,她們自然就會和原來一樣,與你成為好朋友。”我打起精神,為了比賽中取得好成績,更加刻苦練習,一次又一次找出不足之處,然後改進它。我進入賽場,那種緊張的氣氛讓我倍感壓力爸爸媽媽投來了深情地目光。終於,這次歌唱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第二名,也和同學們重新成為好朋友。

  我不會忘記,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家庭給了我關懷,給了我鼓勵,給了我無數的希望。家是我永遠的岸!

  四年級:吳林松

您正在瀏覽: 家是永遠的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永遠的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