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來到公園的人工湖畔觀賞天鵝。六隻潔白的天鵝在湖面遊動着, 

  構成一幅動人的天鵝圖。 

  望那邊,灰濛濛的湖面上,兩隻潔白無暇的天鵝在漫漫地遊動,輕悠悠的 

  身影映在平靜的湖水裡,十分有趣。它們忽而互相追逐嬉戲,忽而抖抖身上的水珠,伸長細細的脖子,黃色的扁嘴在尋覓着可口的食物。忽而一個猛子紮下去,把頭和脖子深深地埋在水裡,雪白的尾巴翹得高高的,像一簇盛開的白蓮花……岸上的人連連讚歎道:“啊!真美,真美!” 

  瞧這邊,四隻白天鵝正在吞吃漂在湖面上的菜葉。它們的嘴在水裡一張一合,脖子也跟着一伸一縮,一邊吃一邊望着岸上的人們。吃飽了,又用腳撓一撓脖子,用嘴啄啄羽毛。然後,兩腳一撥一劃地向湖中間游去…… 

  望着這群美麗的天使,我不禁要讚美天鵝,他既沒有孔雀那迷人的色彩,也沒有公雞那耀眼的紅冠,它只有純真的白!啊,天鵝,!

您正在瀏覽: 天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