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鵝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陽光燦爛,萬里烏雲,春風拂面。有一群小老鼠興高采烈地來到小溪邊玩耍。一隻小老鼠突然發現了許多天鵝蛋,於是便大叫了起來:“快來看啊,這裡有很多天鵝蛋。”大家都很興奮,他們就準備把天鵝蛋搬回家裡。 

  他們有的背,有的拿着,有的抱着,有的拉着。好不容易,他們終於把天鵝蛋運回了家裡。他們都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可是他們都一點也不感覺勞累。 

  一回到家裡他們就迫不及待地要想用勞動果實了。於是他們拿來叉子和盤子,想把天鵝蛋打碎。可是他們試了很多次都沒有成功。一隻小老鼠竟然拿來了鎚子,但是仍然砸不開。看着毫髮無損的天鵝蛋,一隻老老鼠失望地說:“我們一定是把石頭當作天鵝蛋了。” 

  小老鼠明白了:以後做事一定要先看清楚了再去做。否則就像這次一樣白白地忙碌一場。

您正在瀏覽: 天鵝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蛋 暫無評論